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交警掀起新一轮报废车、非法改拼装车辆整治热潮
  • 2020-03-27 10:0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交警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何斌)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新一轮的报废车、非法改拼装车辆整治行动,迅速掀起了整治行动的热潮。行动中,共查处各类报废车30余辆、非法改拼装车20余辆。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在辖区内组织民辅警在重要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对过往的疑似报废和非法改拼装车辆逐一检查,对查获的报废车和非法改拼装车辆一律依法予以扣押。在此基础上,大队抽调10名精干警力组成整治组,深入各乡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报废车和非法改拼装车辆上路行驶展开围剿。同时,执勤民警还对驾驶员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促使驾驶员深刻认识驾驶报废车、非法改拼装车辆上路的危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