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西洲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2020-03-11 15: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10日,西洲街道组织安监站、城南派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涉及烟花爆竹的企业等经营主体中,督促经营者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涉及烟花爆竹的安全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对涉及烟花爆竹的事项进行严格的检查此次行动共收缴烟花爆竹违禁产品230件,真正做到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 

    下一阶段,西洲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全街道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督和管控,有力维护辖区的安全生产秩序,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