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开展灭火疏散演练
  • 2020-04-01 09: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王仕军为夯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基础331日,道县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指导各企事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和灭火疏散演练,强化了疫情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保障。

演练开始前,道县步步高超市、道县农业银行等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组织全体员工首先对超市内部结构、消防设施、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通道等内容进行了熟悉,并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和管理进行学习。

随后,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对重点部位设定了火情,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疏散逃生,带领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报警和初期火灾扑救。全体员工动作迅速,微型消防站队员配合默契,在火势还未蔓延成灾之前就成功扑灭。

通过此次灭火疏散演练和消防技能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疏散逃生能力,还增加了微型消防站队员处置初期火灾的实操经验,为企事业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