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寿雁镇开展货源企业车辆超限超载检查
  • 2020-05-25 11: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通讯员许志翔胡江民)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行为,5月22日,道县寿雁镇联合县运管所对辖区开展货源企业车辆超限超载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队伍先后来到鑫源石场、杨家桥石场、创新石场等企业,通过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过磅单、监控录像、标志标牌,认真检查场内清扫清除的货物抛洒物,及随机抽取查看货运车辆的运输货物,详细了解采石场及其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与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情况。同时,向货源企业主宣讲安全生产、车辆超限超载、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企业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及时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发现超载车辆一台,已责令其当场卸货整改,并对货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货车司机进行严肃批评和安全教育。通过本次联合执法行动,提高了各货源企业在及司机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寿雁镇将继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良好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