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四马桥镇政府快速处置一起安全隐患
  • 2020-05-04 15: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朱号荣)4月30日,道县四马桥镇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在滴水营村S354公路施工现场,由于施工降坡,将一辆报废越野车的前轮悬空在三米多高的坡上,随时有跌落到道路上的安全隐患,如果群众在经过此路段时报废越野车跌落下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镇政府领导迅速找到责任单位进行交办,并且要求施工方立即设置安全警示,马上进行清除安全隐患,施工方迅速安排挖机对报废越野车进行了清除,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道县四马桥镇政府此次处置及时,措施得力,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并要求相关施工单位举一反三,提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