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横岭瑶族乡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 2020-05-19 16: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横岭瑶族乡
  • 【字体:    

(通讯员 陈红 黄建波)516日,道县横岭瑶族乡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县人武部、县自然资源局、横岭瑶族乡政府机关、乡民兵应急分队、乡卫生院、水电站等部门及天鹅岭村部分村民共2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横岭瑶族乡境内乡政府驻地四面环山具有山地地形特征,地貌组合多样,有高山、丘陵、岩溶洼地等,地势南高北低,属地质灾害多发、易发区。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共编有综合协调组、预警组、应急抢险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等六个小组,演练开始后,各个小组按照分工有序展开,有条不紊,组织得力。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地质灾害防范和抢险救灾应急处置程序,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应急救援能力、应急应战处置能力,增强了群众防灾、自救互救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