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上关街道: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2020-06-08 10:2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上关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蒋小元)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连日来,道县上关街道在上关车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志愿者、安监站工作人员和上关社区两委干部来到上关车场,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置宣传资料发放咨询台等形式,对进出车场人员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森林防火、青少年儿童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理能力。

据悉,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悬挂横幅6条,张贴标语40余条,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全街道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