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李天明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8-04 09: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潘高旺 何曾筝)8月3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学生暑期防溺水、加油站三级标准化改造、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省级安全生产示范镇创建等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教育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深入寿雁镇李家洞村河坝、中石化加油站、润家超市,以及仙子脚镇华鑫冶炼厂、仙子脚镇政府等地,对防溺水、加油站三级标准化改造、超市消防、冶炼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每到一处,李天明都要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听取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汇报,提出安全生产整改意见和建议,将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到相关单位,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李天明要求,要认真迅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各方面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深化各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要认真落实防溺水“十个一”工作措施,组织学校老师进村入户开展家访活动,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送微信短信、签订家校责任书、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方法,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溺水知晓率,严防学生溺水事故。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抓好高温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合理作息,严防各项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