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上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 2020-09-18 14: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上关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蒋小元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17日上午,道县上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会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近期晴热高温,久旱无雨,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着重对森林火灾防范措施、如何扑救、法律责任、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培训,也一并学习了一盔一带、拒乘非法三轮车等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发放森林防火、一盔一带、安全生产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圣志要求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野外火源巡查管控、非法三轮车排查、“一盔一带”宣传、沿街店铺消防安全监督、防溺水巡逻防控,切实维护辖区内安全生产环境,保障安全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