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0年度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 2020-09-30 15: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9月29日,在全国中秋、国庆与秋季安全生产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后,道县接着召开2020年度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

李天明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完善方案抓整治,突出重点抓整治,强化措施抓整治,统筹推进抓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部门任务摆进去,持续用劲抓。安全责任再夯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工作要规范化、常态化。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严管重罚;督促监管人员落实监管责任,坚决严格问责。工作举措再强化。抓安全准入,在招商引资项目准入上,进行严格的安全评估。抓安全排查,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精准开展检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抓打非治违,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露头就打,使之无处藏身。抓隐患整治,对小隐患立改立行,对较大隐患挂牌督办。

李天明还就做好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五严”措施:严阵以待不松懈,严密排查不遗漏,严格整改不犹豫,严实责任不空档,严厉追责不迁就,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