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李天明带队督查指导仙子脚镇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1-03-05 14:52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德祥 刘健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刘健)35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仙子脚镇督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早稻生产等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参加。

李天明先后来到仙子脚镇黄田岗村、红岩液化气站、仙子脚村等地,督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查看春耕备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城镇开发等情况,随后召开仙子脚镇党政班子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天明要求,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抓好乡村振兴,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民生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好安全稳定,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五个不发生”,加强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在建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好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形成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强力推进现代化乡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