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李天明开展汛期巡河工作
  • 2021-06-08 08:54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4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前往西洲街道小江口河开展汛期巡河工作,全方位了解县城河道情况,排查强降雨过后河道出现的相关问题。副县长朱云雁以及县水利局、县河长办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0604李天明开展汛期巡河活动01.jpg

在西洲街道小江口河河道,李天明实地查看了河道水位、城市防洪圈项目进展情况,认真研究施工图纸,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小江口河海湘城段、新鑫桥段,李天明仔细查看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详细了解汛期河流水位变化情况。

李天明指出,近期强降雨天气持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汛意识,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及河道水位,认真排查消除隐患,不断提升基层防汛能力,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汛期河道巡查力度,及时设置醒目警示标志,提高群众防汛意识。要立足“防洪保安”目标,加快建设城市防洪圈项目,根据不同地段形态特点,把防洪堤建设成为生态堤、综合堤,将城区河岸打造成靓丽的滨江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