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道县召开
  • 2021-06-15 16:11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李文秀 程欢 郑际华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611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道县召开01.jpg

6月10日下午,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道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乌翔宇出席。全市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区以及12家市级示范企业和9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

李林在会上致欢迎词,他说,这次推进会在道县召开,既是对道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为道县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搭建了平台。道县将加快推进全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实现全县安全管理的信息化大数据管控。

随后,道县应急管理局、道县高新区管委会先后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一线员工代表、试点企业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是企业之命,安全是效益之本。要严格按照“三个一监管模式、四个工作规范、五大保障体系、六全操作准则”将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持续规范化、程序化、系统化推进,努力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道县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