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吴恢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6-21 09:53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少志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20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带队前往135升级版标准厂房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蒋燕飞、林志刚、周晓芬、乌翔宇等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0620道县:吴恢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01_副本.jpg

在建设工地,吴恢才实地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就项目规划、项目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135升级版标准厂房项目旨在为中小微企业建设规模合理、方便使用的标准厂房项目,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道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程。

吴恢才要求,要加强督查,做好服务,切实发挥各自职能和作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协调调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注意科学规划、统一管理、提高效率,克服一切困难阻力,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设施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把好安全生产关、工程质量关,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