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安全生产|道县:多举措做足学生防溺水安全文章
  • 2021-07-07 10:53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蒋晓国 郑际华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706安全生产|道县:多举措做足学生防溺水安全文章.jpg

连日来,道县各乡镇(街道)紧绷安全弦,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单”、竖立警示标识、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播放高音喇叭等形式,广泛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营造防溺水宣传浓厚氛围,让学生及家长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

为加强巡逻密度,道县要求各乡镇街道建立健全防溺水安全巡查制度,做到重点水域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村(社区)巡逻队每天在重点时段对重点水域巡逻督查,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加强隐患排查,道县要求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内有安全隐患的山塘、水库、河渠、沿河坝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在易发生事故的地段设立警示标志,确保全覆盖,加强警示教育,同时在重点水域配备了救生竹竿、救生衣、救生圈等救生物资。

据悉,为确保救援措施到位,道县应急管理局为全县22个乡镇(街道)配置了救生圈、救生衣等防溺水应急救生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