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推进会
  • 2021-11-09 10:57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蒋晓国 郑际华
  • 来源:红网
  • 【字体:    

QQ图片20211107150155.png

11月7日上午,道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推进会,就深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学君,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来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企业发展的“底线”和人民群众的“生命线”。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要拧紧责任链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决不能走过场,坚持“两个至上”,做到“两个根本”,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四个责任”;要彻底整治隐患,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突出抓好道路交通运输、人员聚集场所、建筑施工工地、电力设施设备、特种设施设备、燃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和检查,做到排查要严、整改要严、处理要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