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19-10-23 10: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向 周意生 张日权)3月23日,湖南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相关部门立即开展专项检查、制定工作方案、加大执法力度,强力整治隐患。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监督检查责任、部门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迅速开展大宣传、大教育、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全面落实应急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基础防控管理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对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要做到预防要早、预报要准、预案要实、值守要实、处置要快、调度要精、配合要紧、效果要好。要开展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汛意识,通过开展排查、建立台账、加强整治,全面掌握我县防汛的薄弱环节,完善机制,果断处置;积极组织队伍、储备应急物质、完善防洪设施,进一步巩固全县防洪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狠抓落实,确保不跨一库一坝一塘、不死伤一人,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