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和质量工作会
  • 2019-10-23 10: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小明 何晓明 何智)4月18日,道县食品药品安全暨质量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道县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一基本民生和对美好生活最基本需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紧织牢监管“网底”,牢牢守住了全县没有发生一起区域性、系统性、突发性食药安全事故的底线,持续巩固了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积极推动党管安全和质量,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的食品安全和质量工作责任。要强化监管执法。整合监管力量、监管资源、监管手段,实行最严格的监管,严把生产、流通、消费每道防线,建立完善全过程、可追溯安全和质量的监管体系,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堵住监管“缝隙”,防控安全风险。要强化示范引领。紧密结合永州市创建全国质量示范城市,围绕支柱产业和主打产品,实施质量提升计划,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组织实施一批重点质量技术改造项目,推进实施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助推企业质量效益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