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李天明督导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 2019-10-23 10: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向 雷伙生 于孝波)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带领县政府副县长杨三信、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濂溪桥、滨河路二段等施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细心查看施工安全设施情况,询问工程监督岗位履职情况。

李天明指出,工程建设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要协调好进度与安全的关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在了解到濂溪桥南岸因洪水冲刷存在安全隐患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加强安全围挡等安全设施配备,查明事故隐患原因,拿出安全可靠的处置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彻底处理好安全隐患,杜绝次生灾害发生。

李天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对全县在建工程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要加强施工队伍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