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 2019-10-29 09:2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石健)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审议《道县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考核办法》。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安全生产大创建、大创新、大创优“三创”工作思路的认识,切实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创建、大创新、大创优活动,聚焦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务实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采取与绩效挂钩、扣分、提醒、约谈、处罚等方式方法,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优化考核,严格对照省市有关要求,综合运用季度考核、部门对口考核、年终考核和日常管理等手段,对标要求,明确标准,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精准管理,严格措施,兑现奖惩,确保实现创先争优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