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表彰大会
  • 2019-11-15 16: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何斌 杨美花)11月15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表彰大会。交警大队领导、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及文明交通劝导员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邓茂春主持。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向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梅花中队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中,交警大队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最强认识、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纪律,精心开展隐患排查、秩序整治、事故预防、宣传教育、事故处理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维护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安、稳定。他要求,全队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治理“三超三驾”和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中,全力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努力实现今年预期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