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大队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宣传联合演练
  • 2019-12-02 16: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大队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冬季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消防工作,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和疏散逃生能力,121日,道县大队深入道县华新水泥厂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宣传联合演练。

演练开始前,大队指战员首先对一般火灾扑救注意事项、常见灭火器以及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并手把手现场示范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增强他们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

随后,大队指战员与水泥厂全体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灭火和疏散演练,演练中,现场工作人员能熟悉掌握一般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和技能,积极组织人员有序撤离“火场”,并配合赶到的消防指战员开展灭火工作,达到了演、练结合,贴近实战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提高企业负责人的消防管理能力,为冬季消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