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召开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
  • 2020-03-02 11: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大队
  • 【字体:    

为抓好疫情期间辖区火灾隐患整治,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治理,2月28日下午,道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立,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厚流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以来的消防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亡人火灾事故教训,提出了当前辖区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宣读了《全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行动时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具体要求等。

会议要求突出重点,细之又细排查消防安全问题隐患,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大范围、高密度、多层面的消防安全检查、联合整治和宣传教育,在全县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全方位安全排查责任网络;严格执法,严之又严抓好火灾隐患整改治理,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对所属范围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利用行政的、法律的手段高压督改火灾隐患;提升手段,实之又实强化消防宣传范围深度,要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纵深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全方位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