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寿雁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 2020-04-20 09:3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通讯员 许志翔 胡江民)4月18日,寿雁镇人民政府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工商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打击违法占路经营,农用车、三轮车违规载客行为。

联合执法人员对沿路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了劝导,要求马路两侧所有摊贩一律进入市场售卖。对于马路两旁乱停乱摆的各类车辆,要求在白线外有序停放,同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指出该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对农用车、三轮车依法进行检查,对非法载客行为依法处理,并对驾驶人进行教育。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一边督促商贩进行现场整改,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经营户的理解与支持。本次整治行动共制止占道经营行为9起,拆除占道遮阳伞4把,车辆乱停乱放行为5起,制止农用车非法载客行为1起,教育群众40余人。此次整治工作有效治理了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