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传专栏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冬训体能对抗赛模拟考核
  • 2020-04-14 10: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王仕军为检验消防队伍冬训成果,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扎实开展,4月13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冬训体能对抗赛模拟考核。

此次模拟考核的内容有:负重5000米跑、单杠卷身上和绳索攀爬、400米救人疏散物资在考核过程中,大队指战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坚持赛出成绩、找出问题,并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支队组织的正式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考核结束后,大队长刘元龙对此次模拟考核中成绩优秀的指战员进行表扬,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保持成绩的同时争取更进一步;对考核中成绩不合格的指战员进行原因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队将以此次模拟考核为契机,继续抓好实战化技能训练,提升指战员业务技能,为辖区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