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2019-09-12 11: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蒋光军 彭舒平)912日上午,县人社局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普及消防应急知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特别邀请消防教官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教官用大量因电器、煤气、汽车使用不当等引发火灾的案例为切入点,运用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资料,警示干部职工要提高防范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时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消防教官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种类、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疏散逃生开展自救,现场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及消防安全技能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