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声动道州”大合唱比赛
  • 2019-09-16 09: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贺璋)九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九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近日,县自然资源积极筹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声动道州”全县大合唱比赛。

为了此次大合唱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挑选全局50余名参赛队员,自从911日起,工作日晚上、周末休息日集聚在局十二楼会议室内进行演唱排练,大家积极发挥团队精神,克服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充分利用和安排时间,既保证了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又保证每次排练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使工作与合唱两不误。

次大合唱专门由局领导负责排练工作,并聘请了县一中专业的音乐老师,不仅增强了队员们参加合唱比赛的决心和信心,还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相信一定能够在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