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专题会
  • 2019-09-11 10: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唐维维 顾雍)为加强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910日,自然资源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据悉,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修改是在改革农村土地制度这一重要背景下进行的修改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主要涉及七个方面内容:破除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进入市场的法律障碍、改革土地征收制度、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为“多规合一”改革预留法律空间、将基本农田提升为永久基本农田、合理划分中央和地方土地审批权限、土地督察制度正式入法。

此次集中学习提高了班子成员依法行政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对土地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将新修改的内容贯彻实施到具体工作中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