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公路局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2019-09-16 10: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张家亮 邓好珠)根据县委安排,县公路局于201991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县公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拟定全局主题教育方案抓好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