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岑江渡中心小学举办秋季运动会
  • 2019-10-14 15: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周雪林 陈海英)10月12日,岑江渡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运动会项目包括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1500米、男女跳远、铅球两个大项20个小项,全校16个班级分别角逐出高年级组和中年级组团体总分前四名。

“加油、加油”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激烈的男子100米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争当第一!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岑江渡中心小学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