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林业局:“三个注重”消除林业安全生产隐患
  • 2019-10-16 09: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林业局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 宋伟清)  10月16日,笔者从道县林业部门获悉,9月中旬以来,为严防安全事故和森林火灾,道县林业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整治行动,共检查涉林企业30余家,限期整改安全隐患6家,并还督查了乡镇场(街道)秋冬森林防火工作部署。

注重机制建设。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机制,林业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包干一线督查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及涉林企业;注重工作重心。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统一标准,对涉林企业重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制度;对乡镇重点督查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物质储备、队伍建设和值班备勤;注重整改措施。督查发现安全防范不达标的乡镇(企业),一律要求限期整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认识到位、物质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四个到位”。凡发生安全事故的,实行挂牌查处和跟踪督办,并从严从快顶格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