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到为民服务中
  • 2019-10-15 08: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唐维维 邓发)日前,家住县人民医院附近的熊奶奶希望将自己名下的一套房产过户至儿子名下,然而熊奶奶年近90岁,几乎不能行走,无法前去窗口办理过户登记手续,这一直困扰着熊奶奶。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情况后,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熊奶奶办理不动产过户等相关手续。

“感谢你们亲自跑过来帮我这个老人家办手续,现在你们服务水平越来越高啦!”熊奶奶对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说道。自不动产登记改革以来,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致力于提高业务办理质量,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特别是最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为民服务的热情像火一样烧得更旺了。党员干部带头为行动不便或特殊原因不能前来办理手续群众办事,利用下班时间或者周末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贯彻到为民服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