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吹响“六城同创”攻坚战的号角
  • 2019-11-15 10: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 贺璋)为改善城市面貌、营造“六城同创”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道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大家挥汗如雨,不辞辛苦为居民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工作人员一方面清理垃圾、清除杂物杂草,对城市“牛皮癣”、污水污物进行清洁处理;另一方面运用文明、礼貌的语言劝导广大市民乱横穿道路、乱扔弃纸屑、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机动车驾驶者路遇斑马线减速停驶,让行过路行人,文明驾驶,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使者”。

人心齐,泰山移。“六城同创”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为更加贴近百姓需求,道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让“六城同创”的成果早日惠予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