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五中青年教师教学比武落下帷幕
  • 2019-11-30 10: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五中
  • 【字体:    

(通讯员 唐辽林1月29日下午5时,48名选手参赛,为期两天的道县五中2019年下期初中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在该校树湘校区落下帷幕。

比武分四个组别进行,48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客观公正评审最终语文组马源鸿,数学组黄建国,英语组杨琳,综合组杨丽老师以教学设计有高度,教学风格独特,富有创新意识”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

比武结束后校长何青春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专业化成长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此次高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进一步促使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促进青年教师教的行为变化,从而推动学生学的方式转变,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学发现和培植一批课堂教学精英教师,培育青年名师,成为引领我校教师高效课堂教学研究的骨干促进高效课堂建设进程,逐步构建高效课堂基本教学模式,并不断完善,形成特色深入推进素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