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城建投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片,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 2019-11-07 19: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城建投公司
  • 【字体:    

(通讯员 廖荣军 林鹏)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16日下午,道县城建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警示教育片用纪实手法,结合永州近年查处的一些腐败案件,通过被查处人现身说法,真实再现了一些领导干部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痛心,催人警醒。

     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就警示片进行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了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责任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