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外流贩毒专项整治视频通报会议
  • 2019-11-12 10: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何涛)11月11日,道县召开外流贩毒专项整治视频通报会议。主会场设在县网格事务服务中心,分会场设在各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乌进甫,县禁毒委副主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阳,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禁毒分管领导、禁毒专干、辖区派出所所长、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沈阳宣读了《2019年道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考核排名通报(二)》,总结了近半个月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情况,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排名倒数后三位的三个乡镇党委书记作了检讨发言,重点分析了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滞后的原因,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形势严峻,必须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外流贩毒工作摆在当前重点工作位置,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切实履行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外流贩毒疑似人员摸排,100%落实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措施及管控责任,对外出无正当职业的吸毒人员和务工人员要时刻敲打提醒。各乡镇街道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要以实现整治外流贩毒“零”增长为目标,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再进行部署、安排,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逐一整改,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及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