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人民医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显实效
  • 2019-11-12 20: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朱娟艳王江艳)10月23日上午,道县人民医院举行医技综合楼开工仪式标志着道县医疗卫生事业水平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是道县加速推进医疗卫生事业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好事。

道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重点工程,关系到全县83万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举行开工仪式,是该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领导班子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坚持边学、边改、边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院将以医技综合楼的建设为契机,结合医院创建,精细管理,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打造南六县区域性医疗中心,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