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人社局:火速为农民工追讨薪酬15.4万元
  • 2019-12-06 15: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社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终于找到了说理的地方,我们再次对道县人社局表示衷心地感谢。”125日,经道县人社局努力追讨,中铁五局涔天河灌区项目部拖欠5名四川籍农民工的15.4万余工资被成功追回。

近日,道县人社局接到何德富等5名四川籍农民工投诉后,及时安排专人负责予以立案进行查处。在获悉该案件欠薪金额出入太大,中铁五局涔天河灌区项目部不认可,特别是欠薪主体账号资金被法院冻结的情况下,道县人社局一方面及时下发限期改正指令书,责成项目部及包工头对拖欠工资金额进行核实确认并责成项目部先期支付,另一方面与法院及时沟通对接,请求解冻资金优先支付何德富等5名四川籍农民工民工工资,法院依法予以积极配合。

成功追讨回薪酬后,何德富等5名四川籍农民工对道县人社局高效服务表示非常满意,赠送了一面“为民帮事,工作负责”的锦旗,以表达对道县人社局为民热忱工作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