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加强联勤联动,保护餐桌安全
  • 2020-01-08 14: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赵云)为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有效防范重大食品安全风险,依法严厉打击食品犯罪,保障广大群众欢度平安春节,18日上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就联勤联动、行刑衔接等工作进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公安部《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打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工作的通知》,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联合执法、启动联勤机制、拓宽案件来源、加强食品安全形势研判等工作深入交流意见,形成共识。座谈会要求两部门必须密切配合,畅通日常信息交流、案件移送程序,在工作中互相策应,形成合力确保打击惩处到位,切实保护群众餐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