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团县委召开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筹备会
  • 2020-01-15 15:5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团县委
  • 【字体:    


(通讯员 陈凌杰)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我县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5日,道县团县委召开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筹备会。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培训,提升志愿者专业能力,统一着装,听从指挥,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便利服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合理配置各方资源,为有序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强化正面宣传,结合“春风招工”、安全生产、禁毒工作、“六城同创”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收集先进典型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四是要确保人身安全,志愿者在为群众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会议就志愿服务的内容、时间和突发事件的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共同为“暖冬行动”献计献策。

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春运期间,团县委将协调配合有关单位,积极动员组织团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在全县各大车站、人员密集场所为广大群众提供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政策宣传、便民应急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