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总工会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 2020-01-08 13: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总工会
  • 【字体:    

(通讯员李丹蒋林16日,道县总工会一行来到园区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道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发展要靠人才,要留住人才,保证职工利益,同心协力促进企业发展。详细询问了企业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并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

受到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