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交警寒风冷雨中守护春运交通
  • 2020-01-14 10:3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何斌 杨美花)111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顶风冒雨,坚守岗位指挥交通,为道县城区的交通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点赞。

111日,今年春运的第二天,也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冷风嗖嗖、冬雨哗哗,道县县城被久违的严寒包裹着。因电力部门计划停电检修,城区营江十字路口、城管局十字路口、步步高十字路口等区域一大早停电,路口信号灯无法工作,严重影响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畅通,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紧急预案,濂溪中队、梅花中队执勤民警顶风冒雨,在寒风冷雨中指挥来往车辆有序通行。冬雨下个不停,民警的帽子、裤子、鞋子被雨水淋湿,但他们全然不顾,始终坚守岗位,指挥交通。在民警的指挥下,县城路面车辆有条不紊顺利通行,未发生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