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西洲街道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活动
  • 2020-01-16 11: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蒋 佶俐)1月15日,县卫计局联合西洲街道对辖区内计生困难和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县卫计局的关怀,也带去了暖暖的新春问候。走访慰问中,县卫计局副局长彭素云详细询问特扶家庭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心事,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态度面对生活,并嘱咐她们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街道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了街道辖区困难计生家庭的所需和所想,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有力的支持,同时在物质上也提供了全面的帮助。下一阶段,西洲街道将经常性的对特扶家庭、帮扶目标人群进行入户走访,为他们搭建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关爱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让他们生活的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