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志愿者走访慰问31户贫困家庭
  • 2020-01-19 09:2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熊辉)“谢谢好人,这么多人来关心我,能够在晚年享受到这么多的优厚待遇......”道县桥头镇腊树坪村黄达进老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春节物资后深情地说。
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50名志愿者分六组驱车前往各个乡镇村,走访慰问了31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过节物资。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贫困家庭,志愿者帮他们贴上新春对联,试穿刚送来的新棉衣、新棉鞋,表演歌唱节目等,并与贫困家庭亲切交谈,鼓励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暂时困难,以勤劳和智慧创造财富,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贫困家庭之间的距离,给贫困户寒冬里送去了关爱,使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