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 2020-01-20 11:05
  • 编辑:
  • 作者: 陈红 阳海涛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 陈红 阳海涛)廉洁自律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1月20日上午,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俊在谈话中强调,要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廉洁机关建设。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贯穿到全局各项工作全过程,同中心业务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抓好落实、一起督促检查、一起严格考核;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相关制度,坚持按制度、按程序办事,自觉接受制度的约束、维护制度的严肃性;要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源排查工作,今年上半年要完善机构改革后全局各项工作的“四单一流程”手册编制和制度汇编手册,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相关内部规章制度,理清权责关系,特别是针土地审批、采矿权审批、规划许可等核心工作的关键环节,要通过风险查找、教育防范、监督控制和预警纠偏,增强关键岗位人员“一岗双责”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禁“靠山吃山”,杜绝出现涉矿、涉土行为,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不碰底线,不踩红线,绷紧廉洁这根弦,经受住权力的考验以及金钱的诱惑,努力打造廉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