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林企复产复工与安全生产两不放松
  • 2020-02-26 10: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林业局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 李乾华)2月25日,笔者从道县林业局了解到,连日来,该局积极参加全县重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复产复工“大排查大整治大评比”活动,“六个加强”履行监管职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涉林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产复工。
为加强组织领导,道县林业部门一把手亲自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细致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监管、技术服务和疫情防控。加强工作调度。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工厂,全面了解复产复工所遇困难及筹备情况,加强联络和信息报送。加强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带队分成4组,对涉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提醒谈话,督促依法履职,签订安全生产承诺。
同时,为加强疫情防控。协助并指导涉林企业制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生产与防疫两不误。加强督促检查。督促企业开展产前安全检查,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禁“带病”复工复产,开展产前培训,确保持证上岗、安全上岗、健康上岗,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加强保障措施。派驻10名科技特派员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排忧解难,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有序、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