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 2020-02-12 10: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小明 周意生)2月11日,道县政府办主任何小白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全县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市监局、县商务局、县市场服务中心、县林业局、县城管局、西洲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并推动相关人员聚集场所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落实,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进一步加强全县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严格执法监管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联防联控对不按规定落实主体责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严肃查处。

会议要求,要在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健康服务劝导站,林业局、县城管局、县市场服务中心、县商务局、县市监局等职能部门,以及所在乡镇、所在行政村、当地派出所派员组成健康服务劝导工作队,负责测试体温并登记、宣讲劝导人员、摊位摊主必须佩戴口罩,讲究卫生。督促业主在市场内设置防控知识宣传牌或标语,严格落实“一日一清洗、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查”制度,每天对辖区场所全面消毒杀菌,保持场内清洁卫生。严禁业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做好食品安全及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