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 春耕备耕不误
  • 2020-02-26 16: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欧阳维动)2月25日,道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一行到烤烟点白马渡镇东山村调研春耕生产各项工作,认真察看项目现场,了解当前移民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烤烟生产实际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及建议,与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为移民排忧解难、办实事,确保今年1000亩烤烟种植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春节后上班以来,该中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力量下沉抗“疫”,积极帮助广大移民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此外,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主动对接22个乡镇、82个移民村,大力推进移民项目申报和项目建设工作,精心谋划绘制库区产业发展蓝图,为加快移民脱贫增收步伐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