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中医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2020-02-27 16: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中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王振文)古往今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是否安全可靠决定着战争的胜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战斗中,我院的后勤保障队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能打胜仗。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在急需防疫物资的重要时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要我院到河北新乡市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以保障临床一线需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困难党员上,接到指示后我院副院长、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振文、党建办主任陈杨、急救车司机蒋先保一行3人火速出发,分别于2月6日、2月17日两次逆行河南新乡市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红外线体温计、手套、手术衣、酒精等疫情防护物资。时间紧,路途远,任务重,他们丝毫没有犹豫,也顾不得雨雪交加的天气,来不及准备长途跋涉的衣物,匆匆带上矿泉水和方便面便一路北上,途经二省,跨过了全国疫情重灾区湖北武汉、孝感等地,往返2600余公里,历时40余小时,饿了,啃一口方便面,困了,在车上打个盹,他们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物资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用忠诚与担当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坚强与勇敢去书写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    

据统计,王振文副院长带领运输队两次逆行,为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采购医用口罩13万个、防护服100套、红外线体温仪30台、医用手套10000双、手术衣500套、酒精500余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