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在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抓好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 2020-02-13 15: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通讯员莫小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解决群众办证难题,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带领支部党员身先士卒,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提供健康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筑起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提高政治站位,下沉一线工作。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为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全部下沉政务大厅一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负责测试体温并登记、宣讲劝导人员、提醒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引导群众分批次进入大厅办证,减少人员密集,对“老、弱、病、残”群众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免费提供代办服务。详细登记外来群众情况,仔细排查,如有发热症状,立即安排至隔离区域,并及时上报。严格落实“一日一消毒”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对政务中心办事、办工区域全面消毒杀菌,保持清洁卫生,为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   

为避免人员扎堆,减少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推行“预约办、网上办”等服务方式,专人负责群众电话咨询、预约登记事项,及时反馈到各办事窗口,减少群众跑腿现象。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众的办事需求,则由党员们协调免费解决。  

210日恢复正常上班来,县政务中心大厅内秩序井然、干净整洁,共接待群众1800人,体温测量1700人次,办结1100件,网上预约1733件、网上办结1669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